入门级豪车价格跳水 奥迪宝马跌入30万区间(3)
2009年08月03日 14:44新文化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入门级豪车价格跳水 奥迪宝马跌入30万区间(3)

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资料图)

追求乘坐感受中产阶级首选

奔驰C级

价格区间:34.80万~47.80万

中国汽车业中最流行的一句话莫过于“开宝马、坐奔驰”,提到奔驰很多人自然会想到其奢华的配置和其三叉星的标志。其动辄50万以上的价格让很多中产阶级望尘莫及,但奔驰在中国也同样拓宽了自己的产品线,目前奔驰C级车型价格也在30万左右。记者在长春车展期间采访到了奔驰东北区负责人王云,她告诉记者:“奔驰C级车型的销售除了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感受到豪华车型的服务,更是满足了很多中产阶级对豪华汽车品牌的向往。在今年上半年中C级轿车增长了184%,在C级车带动下,国产奔驰上半年业务同比增长了109%。”而奔驰超强的驾乘感受,更是保证其C级在销量上非常不错的原因。

相关报道:

豪车换“主力” 入门级成新重点

几大豪车品牌吸引什么样的“精英”?

一降10万豪车调价不小气 市场促销人气旺

二手豪车价格猛跌 奥迪A4三个月跌五万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巍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