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陆尊最高优惠3.2万 最低售18.6万
2009年08月07日 06:5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已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在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新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全新一代车型的映照下,曾经引领国内商务MPV“公务舱”的别克GL8[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显得黯淡无光,唯一的出路就是换代。编辑从上海通用别克4S店了解到,目前GL8的现车很少,其中GL8陆尊系列最高优惠2.7万元,而二级市场上最高让利已经达到了3.2万。

享有“陆上公务舱”美誉的别克GL8。GL8 2.5升系列将继续秉承陆上公务舱的品质与特点,与陆尊系列形成多元化架构,在丰富GL8车系的同时,更为钟爱陆上公务舱的消费者提供了低排量选择。全新GL8 2.5升产品,不仅为消费者带来2.5升发动机排量的全新选择,更在外观上做了全新改动,突显尊贵商务感。

上海通用提供2年6万公里质量保证,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费用为35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则为600元,对于一款不错的MPV车型来说,维护成本并不算很高。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

相关报道:

新增1.3L VVT车型!炫丽最低优惠1900元

最高优惠2万元 马自达6价格基本探底(2)

全年最低价!别克凯越武汉优惠达2.2万

最高优惠2万元 马自达6价格基本探底

别克凯越现车充足!最高优惠1.6万元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编辑: buy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