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别克GL8北京全系优惠2万元
2009年09月17日 07:3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的部分别克经销商处获悉,GL8[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有2万元的优惠幅度,详细情况请见下面价格表:

上海通用别克GL8北京全系优惠2万元

别克GL8以大车身、大空间、大座椅著称;强烈的厚重、稳定感为其赢得了“陆上公务舱”的美誉。动力方面,2.5升V6高功效发动机不仅能够提供充足的动力输出,而且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理论油耗仅7.46升(90km/h等速)。

上海通用别克GL8北京全系优惠2万元

但是由于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的市场强势,别克GL8不得不通过增加优惠措施的赢得销量。如果你对别克GL8感兴趣,不妨去4S店直接面谈,相信在目前优惠2万的基础上,店家还会有进一步的促销措施。

相关报道:

别克GL8最高优惠2万 最低售价不足20万

别克GL8在沪现车充足!最低售19.5万起

最低仅售19.5万 别克GL8在沪现车充足

别克GL8在沪现车充足 最高优惠2.3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yuxn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