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神行者2优惠4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2009年09月25日 14:1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编辑从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某二级路虎经销商处获悉,旗下售价为61.8万元的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 3.2导航版车型最近出现了降幅为4万元的现金优惠,优惠后目前该车的售价已经跌破58万元,店内现车数量较多车型颜色齐全,具体优惠详情详见下表:

路虎神行者2优惠4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神行者2继承了路虎品牌一贯保持着的浓厚的硬朗风格和越野气息。整个车身棱角分明,却不锋芒毕露,简洁精致的表面和过渡流畅的线条,让人轻易能感受到这款神行者内敛而又自信的气质。内饰简约,突显欧洲车格调。方向盘一改上代中庸样式,中间方形的设计更显个性和力量,也保持了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的一致。标配全景式观景顶窗,整合电动可开启前天窗,更加增强了车内明亮透气的感觉。

路虎神行者2优惠4万元 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全新的神行者2代为驾驶者提供了尖端技术作为标准配置,包括免钥匙启动/停车按钮、智能型雨量感应式雨刮器、前后PDC泊车距离控制系统以及安全自动空调系统。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搭载了最新3.2升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71千瓦,最大扭矩达到317牛/米。新型全时智能四轮驱动技术,可根据不断变化的路面情况对前后扭矩分配比例进行调整,由此带来了更出色的牵引力和更低的公路油耗。

相关报道:

路虎神行者2现金优惠2.8万 新款将到店

新款路虎神行者将搭配低排量增压汽油发动机

路虎神行者2柴油版上市 售49.8-57.8万元

越野捍卫者 实拍路虎2010款神行者2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