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全系最高降1万
2009年10月13日 07:5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车市10月13日报道 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一直是一汽丰田销售最好的车型。继花冠[综述 图片 论坛]EX特惠版上市后,一汽丰田在原来车型基础上针对卡罗拉以及花冠ES又分别增加了2款天窗特别版车型,价位方面与原有车型相差在3000元-7000元左右。北京地区从10月份开始全面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

卡罗拉全系最高降1万

注:以上标色区域为新增车型

新增加的卡罗拉1.6L 天窗特别版不仅增加了天窗配置,同时增加了自动空调、带照明功能的遮阳板,大灯自动控制系统以及驾驶席车门内侧下方照明灯等人性化的配置。在售价方面相比GL[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分别增加了7000元的现金。

卡罗拉全系最高降1万

注:以上标色区域为新增车型

花冠EX系列两款豪华版车型在增加了天窗的基础上,还配置了真皮座椅、前阅读灯等实用配置。价格放买你相比较G特别版涨了3000元。新增加的4款车型均为1.6小排量车型,消费者在购车同时可以享受购置税优惠活动,目前尚没有现车到店,消费者购车的话需要交订金1万元,预计月底可以到车。

卡罗拉全系最高降1万

据一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L排量的运动版车型无现车销售,购买其他车型则可以享受到8000元——10000元的现金优惠。入门级的1.6 MT GL版车型售价降到了12.18万元,高配的1.8 AT PREMIUM版经10000元优惠后,售价也降到了16.28万元。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