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4万元起 10款热销紧凑型车价格汇总(4)
2009年11月08日 06:35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 新爱丽舍[综述 图片 论坛]——即将跌入6万区间

2010款爱丽舍上市已经有两个月时间了,价格有没有新的变化呢?我们从北京地区的一家东风雪铁龙汽车综合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2010款新爱丽舍全系可优惠3000元,此价格已经从9月底持续至今,非常稳定。目前2010款爱丽舍最低配车型手动科技型的售价为7.08万元,距离6万元区间仅一步之遥。以下是2010款爱丽舍全系车型最新报价表:

2010款爱丽舍最新价格变化表2010款爱丽舍指导价(万元)定金(万元)价格浮动科技型手动7.387.08降 3000元科技型自动8.488.18降 3000元尊贵型手动8.287.98降 3000元北京地区经销商

据经销商介绍,目前店内2010款爱丽舍现车数量已经比较充裕了,不过可选的颜色仍旧不多,大部分车型均只有银色可选,其他颜色预定后1个月内可到店。购车后如果在店内做一条龙服务,还可获得更多的优惠,详情需要到店面议。北京地区的一些东风雪铁龙4S店内推出了包牌价的促销方式,购车后可赠送五重大礼包,包括车身膜不含前风挡、地胶、脚垫、座套和价值1000元的加油卡,算下来优惠也比较大,和2级经销商非常接近。

新爱丽舍的外形

● 编辑点评:

2010款爱丽舍的外形和新爱丽舍完全相同,仅增加了一些实用的配置,比如倒车雷达、电子防盗器以及自动落锁,其中高配版还增加了一套真皮。车型也从之前的6款减少为3款,官方指导价和老款持平。我们认为,目前北京地区2010款爱丽舍的价格稳定,性价比和老款非常接近,因此准备购买家用车的朋友可以择机入手2010款爱丽舍。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安乐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