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万元起 10款热销微小型车最新价格(6)
2009年11月15日 08:34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奇瑞A1[综述 图片 论坛]——降7000元跌破4万

编辑从北京地区奇瑞4S经销商处了解到,购买奇瑞A1有价值5000元的礼包赠送。相比之下,综合经销商处的优惠非常可观,全系可以降价7000元,并且购车均可以赠送价值5000元的装潢礼包。据了解,北京地区奇瑞A1自动挡车型全部没有现车,预定大概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其他车型在店内均有现车,颜色也比较全,提供给消费者充分的选择空间。以下是奇瑞A1最新价格变化表:

奇瑞A1最新价格变化表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幅度1.3 MT 实力版4.583.88降 7000元1.3 MT 舒适版4.984.28降 7000元1.3 MT 豪华版5.584.88降 7000元1.3 AT 舒适版5.685.68--北京地区综合经销商

奇瑞A1享受厂家提供的4年或1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包括更换机油和机滤)价格为120元左右,大保养(包括更换机油和三滤)价格为180元左右,保养成本很实惠。(注:以上价格均包含工时费。)

3.15万元起 10款热销微小型车最新价格\(6\)

奇瑞A1

● 编辑点评:

奇瑞A1以它动感清新的外观上市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3L发动机,配备有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倒车雷达等配置,高配更有DVD、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

作为出色的自主品牌,奇瑞A1的性价比非常不错,此次降价7000元的价格已经接近底价,想要购买该车的朋友不妨抓紧时机入手。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安乐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