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还是为加价埋单 路虎揽胜加31万领跑加价榜(4)
2010年07月27日 09: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等待还是为加价埋单 路虎揽胜加31万领跑加价榜(4)

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

厂商指导价:19.98万元-30.98万元

加价金额:1.5万元

途观最新价格变动报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加价(万元)
1.8TSI 手自一体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版 23.38 24.88 1.5

 1.8T 风尚版 四驱 

24.88 26.38 1.5
制表:凤凰网汽车  

想必途观上市前迫切等待,上市后加价提车的情景应该还历历在目。对比起上市之初的加价5万元来说现在1.5万提现车的情况看上去已经好了许多。目前精英版依旧没车可提,现车多为时尚版,颜色也局限在银色上。

等待还是为加价埋单 路虎揽胜加31万领跑加价榜(4)

等待还是为加价埋单 路虎揽胜加31万领跑加价榜(4)

国产途观最重要的变化就是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加长,国产车型的轴距达到2684mm,相比海外车型增加了80mm。动力方面是为大众TSI发动机。除了1.8T最低配车型使用6挡手动变速箱外,其余的六款车型均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从驱动形式看,初期上市的七款车型中有3款采用了前轮驱动,其余为4Motion四轮驱动。

途观的内饰在保留了PQ35平台的基本特征之外,又在风格上进行了一些创新,比如8个圆形的出风口就非常引人瞩目,如果细细打量,方向盘、空调控制面板、仪表等细节都会觉得非常熟悉,而且在做工方面也具有着德系车一贯的优良水准,除了下图的上黑下白内饰外,还有全黑色可以选择。

相关报道:

路虎揽胜天津现车充足优惠

钻石仪表盘! 路虎揽胜运动特别版解读

路虎揽胜遭遇“跳档门” 厂商拒绝退车

路虎揽胜Evoque迷彩装全球路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shiyd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