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目标奔驰S级 2010款捷豹XJ官方图曝光
2009年07月09日 10:2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捷豹XJ
捷豹-捷豹XJ   价格:89.80-308.8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经过多次谍照曝光后,捷豹终于在7月8日公布了新款车型2010款XJ[综述 图片 论坛]的官方图,但是详细的信息要等到7月9日才会公布。

\[独家\]目标奔驰S级 2010款捷豹XJ官方图曝光

新款捷豹XJ目标定位在豪华车级别,竞争对手锁定为奔驰S级[综述 图片 论坛]、宝马7系[综述 图片 论坛]和奥迪A8。新款XJ外观更加时尚,装备了LED日间行驶灯,标志性的大嘴近期还是被完整的保留下来,突显捷豹车的特点。

\[独家\]目标奔驰S级 2010款捷豹XJ官方图曝光

新款车型的亮点在于核心技术的提升。新款XJ将采用空间铝制车身,硬度更高,而且重量更轻。

动力方面,新一代捷豹XJ即将采用现款XJR上搭载的510马力V8发动机,以及一款235马力的3.0L V6发动机和一部380马力5.0L V8发动机,顶配版车型将搭载的是与捷豹四门XF[综述 图片 论坛]R Sport和两门版XK[综述 图片 论坛]R相同的5.0L V8发动机。

\[独家\]目标奔驰S级 2010款捷豹XJ官方图曝光

据悉,2010款XJ的高性能版XJR将会在今年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届时将会有更加吸引眼球的动力参数曝光,问世后竞争对手将瞄向奔驰的AMG系列。

编译/张杨

相关专题:

新一代捷豹XJ亮相2009广州车展

相关报道:

[独家]捷豹史上最快车型—XKR特别版英国首秀

成都捷豹优惠10万 购同悦送4万公里油费

下战书--试驾捷豹JAGUAR XFR(图)

塔塔8年来首次亏损 或关闭捷豹、路虎

捷豹XF全系首次2.5万优惠 最低售价66.3万

受捷豹路虎拖累 塔塔首次亏损达5亿美元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