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布加迪四门跑车实拍图曝光 采用8出排气
2009年07月31日 15:19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布加迪即将推出一款四门新车的消息已经得到官方的确认,这款名称为bugatti Royale Super Saloon也可能是Bordeaux的超级跑车在前不久已经展示过尾部灯光效果图。但是只有简单几笔尾灯的效果并不能让布加迪的粉丝们大呼过瘾,相信都已经在期待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了。

\[独家\]布加迪四门跑车实拍图曝光 采用8出排气

尾部光影效果图

近日,英国某汽车杂志首先曝光了这款车型的实拍图,虽然是尾部方向,但是已经可以大饱眼福,而且根据之前的报道,前脸部分将于现款威龙车型区别不大。

\[独家\]布加迪四门跑车实拍图曝光 采用8出排气

此次曝光的实车照片

从尾部来看,与之前官方曝光的图片如出一辙,所以这款肯定是布加迪即将推出的新车型。尾部除了极具线性的线条,八出的排气让人已经热血沸腾。相信除了一些偏执的改装车型,量产车中,只有威龙可以嚣张的选用八出排气。

\[独家\]布加迪四门跑车实拍图曝光 采用8出排气

前脸设计效果图

据官方介绍,这款车型同威龙一样,没有潜在竞争对手,他的对手只是工厂的产量。据悉,该车将在即将到来的法兰克福车展进行首发,而在今年夏天某时候,布加迪将邀请一些潜在客户赏车。同样该车限量生产,到达客户手中的日期为2012年。

相关报道:

布加迪威龙推出双座Targa敞篷版跑车

布加迪将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全新车型波尔多

售价166.6万欧元 试驾布加迪威龙敞篷版

世界最快的超级跑车 布加迪全新车型曝光

布加迪推出全新车型 命名Bordeaux波尔多

新高尔夫/新A4/布加迪等 4款改装车鉴赏

布加迪四门新车9月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zhangy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