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i30将于9月9日上市 预计售价9万元起
2009年08月12日 09:3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现代i30将于9月9日上市 预计售价9万元起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北京现代了解到,与悦动[综述 图片 论坛]同平台生产的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9月9日正式上市,车型包括1.6升和2.0升6款。

北京现代i30将于9月9日上市 预计售价9万元起

现代i30的车身尺寸为长4245mm、宽1775mm、高1480mm,轴距为2650mm与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悦动相同。作为一款紧凑级家用两厢车,内部空间与大多数竞争车型相当。前排头部空间有1015mm,后排头部空间也有980mm。后备箱正常情况下有340升,如果将后排座椅放到将达到1250升。

北京现代i30将于9月9日上市 预计售价9万元起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现代i30将配备与欧洲市场同步的1.6升现代Gamma发动机,这也是继起亚福瑞迪之后,Gamma发动机在国内市场所应用的第二款车型。1.6升Gamma发动机(G4FC)可以发出最大90kW的输出功率,并且在4200转/分的转速下输出155Nm的最大扭矩。

北京现代i30将于9月9日上市 预计售价9万元起

作为与悦动同为HD平台下的一款两厢车,现代i30也同两位打个一样进入国内之后,就进行了本土化的改造,改造的结果就是将原来的HD平台多连杆后悬架换装为结构更简单的扭转梁拖拽臂悬架,以降低制造成本。因此,虽然现代i30车身造型运动,但在关乎操控性最重要的悬架系统,现代却对它进行了缩水,所以现代i30也只能属于紧凑型家用车的行列,与运动关系还不大。

在i30之前,现代也曾在国内推出两厢车,如与伊兰特同平台的两厢伊兰特Sports。由于这款车高估了自身定位,采取高价入市政策,结果导致曲高和寡最终只能以惨淡收场。鉴于这种情况,预计国产i30的售价将会在9万元左右。(文/钱多多)

相关报道:

现代i30九月上市继两厢伊兰特后再度征战

技术解析现代i30 国产版底盘继续缩水

现代i30将于9月1日上市 预计售价10万元起

现代i30上市前景分析 预计售价9.88万起

版权声明:此文为凤凰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凤凰网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凤凰汽车)和“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钱多多 编辑: qiandw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