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森雅换标“一汽”上市 售价5.49-.79万元
2009年09月04日 10:5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森雅换标“一汽”上市 售价5.49-.79万元

9月3日,一汽森雅[综述 图片 论坛]M80在北京正式宣布上市。共推出5人座、7人座标准的8个产品、6种颜色的车系。全系车型售价下探,价格分别为1.3L标准型5人座5.49万元,1.3L标准型7人座5.69万元,1.5L标准型 5人座6.29万元,1.5L标准型 7人座6.49万元,1.5L舒适型5人座6.79万元,1.5L舒适型7人座6.99万元,1.5L豪华型 5人座(AT)7.59万元,1.5L豪华型 7人座(AT)7.79万元。

新森雅换标“一汽”上市 售价5.49-.79万元

森雅车系是大发旗下小型多功能乘用车,自从2007年6月正式投放中国市场以来,销量就非常惨淡,2008年全年仅售出了5100辆,今年的黯然离去也在业内人士的意料之中。虽然大发品牌已经退出了中国市场,但是它将继续为一汽吉林汽车提供发动机等零部件,而森雅已经正式被纳入一汽集团的自主品牌体系。相比原来的大发森雅,一汽森雅基本保持了原车型的品质与配置,并对产品种类、颜色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调整。

就产品本身来说,一汽森雅以多功能、高承载性见长。即将上市的新车并非全新开发的产品,基本上就是在老森雅的基础上直接换标并降价而来,但是这款小MPV[综述 图片 论坛]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的。首先就平台来说,一汽森雅与欧美畅销的BEGO为同一平台,都是基于丰田、大发2004年开发的U-IMV(创新型多功能用途车)平台,该平台可生产MPV、SUV、客车、卡车四种车型。与国产低端微客应用的上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八九十年代轻四轮平台相比,一汽森雅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在U-IMV平台上开发出的车型能够兼顾乘用的舒适性与承载性,还能够应对复杂的路况环境。

在动力上,一汽森雅搭载了原装进口的大发DVVT发动机,高配版本还装备了4AT变速箱。在功能上,一汽森雅每款车型都提供5座和7座两个版本,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在安全性上,一汽森雅全系标配了ABS、EBD和前排双安全气囊。

相关报道:

森雅启用一汽标 大发森雅更改为"一汽森雅"

森雅更名尘埃落定 “一汽森雅”迎来新发展

森雅还将活着 一汽“鹰”标森雅接受预订

森雅换标继续销售 售后服务不受影响

大发品牌退市 森雅该挂一汽商标继续销售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ulia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