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甲壳虫 大众E-UP!零排放汽车亮相
2009年09月22日 07:0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原创 资讯]

亮相于本届法兰克福车展大众E-Up!无疑是一款极具亮点的车型,这款被称为“21世纪[综述 图片 论坛]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的产品”将于2013年正式上市,同时也将成为未来大众主推的城市家庭用车。

大众E-Up!采用了前置前驱的布局,装备了一台最大功率60千瓦(持续功率40千瓦)的电动机,可产生210牛米的最大扭矩。不要小看这款电动车,E-Up! 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1.3秒,同样可以给带来驾驶乐趣。在市区行驶,E-Up! 仅需3.5秒即可从30km/h加速至50km/h。

21世纪甲壳虫 大众E-UP!零排放汽车亮相

大众E-UP!零排放汽车

E-Up! 之所以具备这样强劲的动力,一方面得益于电动发动机出色的扭矩特性,另一方面还得益于E-Up!轻盈的车身,全车仅重1085公斤。E-Up!所使用的锂电池可以提供18千瓦时(kWh)的电池容量,可足够驱动E-Up!行驶130公里,能满足多数车主在市区内的续航里程[综述 图片 论坛],并且真正实现了零排放。此外,车主只需刷卡就可以为E-Up! 在私家车库、室内停车场或未来在市区设立的充电柱上“加油”,半小时之内就可以充电至电池总容量的80%。

如果是通过私家车库的230V民用电为E-Up!充电,则充电时间最多为5个小时。通常,在夜间充电时可以利用优惠的低谷用电价格。这样,一辆E-Up! 仅需要支付2欧元的电费,就可连续行驶100公里,约折合14欧分/千瓦时。

21世纪甲壳虫 大众E-UP!零排放汽车亮相

大众E-UP!零排放汽车

虽然占地面积仅有5.1平方米,但E-Up!的空间也绝对称得上不错,足可供三个成年人和一名儿童舒适地乘坐。这得益于E-Up!的仪表板内部组件的优化,使安装位置更加靠前,借助于仪表位置的前移,前排乘客座椅同样也向前移进了50mm,大大增加了前排乘客及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两名成年人可以舒适地乘坐于E-Up!的前排。此外,Easy Entry功能可方便乘客进入。通过该功能,前排座椅向前后移动的距离可达270mm。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铃木能帮大众成为车坛霸主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