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越野 奔驰G 500有望年底前进口国内
2009年09月27日 01:34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消息]近日据悉,奔驰G 500将在正式引入中国销售,预计新车将在09年年底前进口国内,目前售价还不清楚,预计将低于200万。

纯粹越野 奔驰G 500有望年底前进口国内

奔驰G级[综述 图片 论坛]的外形设计延续了从诞生以来就不变的方盒子造型,强壮的非承载式车身、18英寸的轻质合金轮毂,强劲的动力匹配以及全时四驱系统和三只差速器锁,使其成为纯粹的全地形越野车。海外版G 500搭载的是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85kw(387ps)/6000rpm,最大扭矩为530N·m/2800rpm,匹配七速自动变速器。

纯粹越野 奔驰G 500有望年底前进口国内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自动调节功能的双氙气大灯也增加了行车安全性。内饰采用了皮革搭配桃木的装饰风格,搭载了整合了6碟DVD、导航和电话通讯的COMAND APS系统,另外还可选装电视信号接收器和可旋转摄像头。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