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户上海大众 高尔夫Plus未来国产解析(2)
2009年10月08日 01:3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于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Plus是PQ35平台的产品,所以目前一汽-大众上海大众都拥有国产这款新车的能力,不过内部消息却敲定了该车会落户上海大众,而有些消费者则会产生质问:上海大众已经有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紧凑型MPV[综述 图片 论坛]了,在引入一款更小的MPV有意义么?何况高尔夫系列车型一向是一汽-大众之子。

落户上海大众 高尔夫Plus未来国产解析\(2\)

编辑也曾经产生过类似的疑问,不过放眼目前大众在国内的产品,其细分化的动作越来越明显,新宝来[综述 图片 论坛]和速腾、迈腾和即将国产的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都是例证,所以这方面的疑问不足以撼动高尔夫Plus选择上海大众为国产出生地的推断。

落户上海大众 高尔夫Plus未来国产解析\(2\)

落户上海大众 高尔夫Plus未来国产解析\(2\)

经过仔细推敲我们可以发现,其实高尔夫Plus在上海大众国产确实比较符合工业制造的条件,因为高尔夫Plus所采用的中控设计与国产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基本一致,所以共线生产将会为大众节约更多的成本,而且上海大众对于打造中国特色的德国车的尺度把握的非常到位,所以我们推测这款并非主流的车型将会接受上海大众中国化的改造后再与消费者见面。

落户上海大众 高尔夫Plus未来国产解析\(2\)

国产后的高尔夫Plus定位会低于途安,主打入门级MPV的五座版市场,新车的配置可能会和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比较相似,主打15万-22万元的市 91.4T和1.6L发动机将会成为高尔夫Plus两种动力组合,配备5速手动或者7速DSG变速器。不过目前上海大众的主要项目还是国产Tiguan,而高尔夫Plus最快也要明年才能初露端倪。(文/汽车之家 何宽)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