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版明年上市 日产新Micra设计图发布
2009年10月09日 01:32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之家 新闻]日产汽车发布官方消息:全新一代Micra于明年3月将在泰国正式亮相,并且公布了新车的设计草图,最后还宣布:新车除了泰国以外,还将登陆全球150个国家。

国产版明年上市 日产新Micra设计图发布

当然这150个国家里面还包括中国,不过新车会在东风日产进行本土化改造,所以国内Micra的上市时间并不会和国际市场同步,而今年9月东风日产也曾透漏这款新车确实已经确定国产,而且明年就会上市预售价在7万元左右。

国产版明年上市 日产新Micra设计图发布

以手绘草稿图的方式,首度揭露全新小型车的外观预想。这款预计在2010年3月于泰国市场进行全球首发的小型掀背作品,被原厂定位为全球战略车款,紧接着泰国市场发表后,原厂也将在全球超过150个国家推出这款全新小车。

据悉该车诞生于日产全新的A级[综述 图片 论坛]车生产平台,除了继承上一代车型经济适用的特点以外,日产还为新车配备了更加环保的动力系统,其中包括最大功率为105马力,最大扭矩为148N·m的1.5L HR15DE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以多种生物燃料作为能源,另外还将推出1.2L和1.3L XH5高效能系列发动机。(文/汽车之家 何宽)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