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能容 全新日产Roox将在东京车展首发
2009年10月10日 12:25汽车探索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探索讯】以前大家总觉得“方头方脑”的车看起来呆板,而时下越来越多的车开始走“豆腐块”的路线并得到甜头。这样的设计经过柔化的设计不但漂亮,空间还相当的有优势。日产就推出了以铃木Palette为基础而开发的全新轻型车Roox,并将于东京车展上首发。

大肚能容 全新日产Roox将在东京车展首发

新车采用日本微型车管用的厢式车设计,头灯设计的锐利而有型,镀铬水箱护罩与利落直接的车身曲线,使小巧的车身看起来非常迷人。

全新日产Roox的长宽高分别为3,395毫米、1,475毫米和1,735毫米,拥有同级别最宽敞的空间,四名驾乘者能舒适的乘坐。黑色配色的运动化内饰要小车有了一丝运动的活力。上下分层设计的手套箱,可以用来放置更多的小物件。轻松折叠的后排座椅也能迅速增加载物空间,侧滑门不仅便于后排乘客的出入,也有利于在狭小环境的停放。

目前日产官方并未公布Roox的动力系统,关于详细的参数配置还要等待东京车展开幕,新车预计本月就将在日本上市销售。汽车探索将继续报道相关新闻,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信风)

相关专题:

2009东京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