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落下帷幕
2009年09月26日 01:3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网上车市讯: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于9月25日落下帷幕,本届成都车展以展出面积大、参展厂商多、新车发布多、世界著名品牌云集、国内自主品牌全力出击、参展规模和规格升级、众多车界精英莅临、广受媒体关注、配套活动提升和车辆销售火爆等特点高调呈现,引起业界广泛关注。经过十二年发展的成都国际车展,近日,被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认定--成都车展已经成为当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四大车展之一。

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落下帷幕

本届成都车展首次启用了世纪[综述 图片]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全部九个展馆,展出面积达到了10万平方米,参展厂商超过200家,展出车辆516辆,观众达41万人次。本届车展车辆销售共计4512辆,其中豪车销售共计268辆,这些数据都创下了成都国际车展的历史新高。

与上届车展相比,今年很多品牌汽车厂商的参展规模明显增加,并均将成都车展的参展规格统一为A级车展。在外资品牌中,奔驰的展位面积达到1400平方米,比去年足足增长了40%,超大豪华展台和全系最新车型的投入,足以比肩参加上海、北京车展的规格。另外,宝马奥迪的展位面积也达到1000平方米。来自中国本土的自主品牌也不甘示弱。国内优势汽车企业奇瑞比亚迪长城吉利、华晨等都占据了各展馆的重要位置,展示即将投产上市的新车和自主研发的概念车。国产汽车品牌领军者奇瑞和电动汽车领域的弄潮儿比亚迪展位面积均超过1000平方米,各大自主品牌的竞相展示足以体现出厂商对成都车展的重视程度。

本届车展首发车为25辆,其中亚洲首发车1辆,全国首发车6辆,西部首发车18辆,是有史以来发布新车最多的一届。奔驰E-coUP[综述 图片 论坛]e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举行的亚洲首发仪式,是成都国际车展的一个里程[综述 图片]碑事件,对成都车市意义重大。凯迪拉克举行的全新SRX国际车展首发仪式;东风汽车推出东风本田SR-9大众旗下两款重量级轿跑车帕萨特CC和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首次在成都车展上全国发布,也吸引了广泛关注。此外,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的国内首发,宝马730 Li、沃尔沃C30[综述 图片 论坛] 2.0的西部首发,也体现出了成都市场在各大厂家心目的份量。

可以说,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展,它标志着从此以后成都国际车展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让我们共同期待2010年下一次汽车盛宴的到来!

点此进入: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专题

点此进入: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美女集中营

点此进入: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亮相新车一览

相关专题:

2010成都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