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高尔夫GTI现身新车名录 明年上市
2009年10月12日 00:32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备受关注的高尔夫6即将在本月正式上市,而一汽大众并没有停止推出新车的步伐。此前有消息称,一汽大众将国产高尔夫GTI[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并且本站也曾报道了这款车型在国内路试的谍照,而近日公布的新车目录更是进一步证实了这一消息。预计国产第六代高尔夫GTI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其售价将在23万元左右。

一汽大众新车高尔夫6新车目录形式名称(形式核准号)FV7204TATG轿车FV7144 /FV7164轿车厂牌:大众-汽车类型:M1[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的识别方式和位置:整车铭牌固定在发动机舱内-车辆制造厂名称: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厂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东风大街-发动机型号/企业:CMG/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CMG或CDF/大众一汽发动机(大连)有限公司变速箱形式/挡位数:手自一体/6-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对比国产高尔夫6的产品目录,FV7204TATG显然是个全新的编号,而按照编号命名规则,这款新车应该搭载2.0L发动机,发动机型号也是全新出现的CGM型发动机,生产地址为一汽大众位于大连的发动机工厂,众所周知,这个工厂目前只生产TSI发动机,所以可以确定这款发动机是2.0TSI发动机。

第六代高尔夫GTI现身新车名录 明年上市

此前曝光的第六代高尔夫GTI路试谍照

高尔夫GTI车型在国内市场上有着很高的人气,尽管售价过高,但其出色的性能确实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此前在国内销售的GTI为第五代车型,以进口的方式引进,随着海外高尔夫的换代,这款车型的进口也随之停止。而在高尔夫6正式国产后,第六代高尔夫GTI也就具备了国产的条件,落户一汽大众也是情理之中的。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GTI

第六代高尔夫GTI可以使用高尔夫6的生产线,并且在多数零部件上也可以实现通用,而最重要的2.0TSI发动机已经在大连发动机厂实现国产,6挡DSG双离合变速箱的匹配也完全没有问题。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GTI

第六代高尔夫GTI车型在外观与内饰设计上与普通版车型并没有非常大的差异化,而细微的区别主要集中在前格栅上与轮毂上,另外内饰上也会有一些凸显运动风格的设计。

第六代高尔夫GTI现身新车名录 明年上市

第六代高尔夫GTI内饰

第六代高尔夫GTI动力上的表现非常符合它的身份,2.0TSI发动机最大能提供155KW的最大功率和280Nm的扭矩,据国外媒体测试,在这款动力的推动下,这款GTI车型0-100KM/h的加速成绩是6.9S,与第五代的7.2秒相比有所提高。

第六代高尔夫GTI现身新车名录 明年上市

第六代高尔夫GTI搭载2.0TSI发动机

编辑点评:高尔夫6能在国内有如此高的人气,第五代高尔夫GTI车型的宣传作用功不可没,其出色的性能表现显著提升了高尔夫品牌的认可度。而一汽大众国产第六代高尔夫GTI依然包含了提升品牌价值的用意,而选择国产也不是进口则说明厂商对其销量也抱有期望,国产GTI车型很可能会在售价上给我们带来惊喜。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第六代高尔夫上市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