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高尔夫GTI现身新车名录 明年上市(2)
2009年10月12日 00:32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国产六代高尔夫GTI谍照曝光 预计售23万

高尔夫6是今年最重要的上市车型之一,国内高尔夫粉丝们对这款叱咤欧洲市场多年的车型有着很高的期待。经过多年的发展,高尔夫也不再是单一的车型,其丰富的衍生车型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而此次一汽大众也不会仅仅只引进高尔夫6一款车型,有消息称衍生于高尔夫6平台的GTI车型也会随后国产。近日有爱卡网友在社区透露了有关六代高尔夫GTI的谍照,证实了一汽大众已经正在为这款高性能跑车的国产做准备。

第六代高尔夫GTI现身新车名录 明年上市\(2\)
车尾“一汽大众”的标志泄露了身份

尾部的“一汽大众”标志显示这正是将要国产的六代高尔夫GTI车型。从侧面外观看,这辆测试车型与海外已经上市的六代高尔夫GTI没有区别,白色的B柱可能是测试车特有的装饰。

与普通版的高尔夫6车型相比,GTI车型在前脸上有较大的变化。红色的进气格栅横切线配上黑色蜂窝状的进气孔非常惹眼,再配上旁边显示其身份的GTI铭牌,暗示这不是一款普通的高尔夫车型。轮毂则是延续了GTI车型特有的“战斧”五幅式设计,经典与时尚完美的结合。

第六代高尔夫GTI现身新车名录 明年上市\(2\)
高尔夫GTI标志性轮毂

将测试车内饰与海外的六代高尔夫GTI内饰进行比较,没有发现这两者之间存在不同之处。如果国内高尔夫粉丝们担心六代高尔夫国产后配置可能缩水,那么GTI车型可以保证让车主体验到原汁原味的高尔夫风格。

第六代高尔夫GTI现身新车名录 明年上市\(2\)
国产六代高尔夫GTI内饰谍照
第六代高尔夫GTI现身新车名录 明年上市\(2\)
海外版六代高尔夫GTI内饰

高尔夫GTI车型与普通高尔夫车型在内饰上区别非常小。与以往GTI车型类似,六代高尔夫GTI转向盘和排档杆上有GTI车型独有的红色包线,同时运动感更强的铝制踏板也带来更好的脚感。此外GTI车型在座椅的包裹性上也要强于普通高尔夫车型,再加上可以四方向调节的转向盘,找到一个合适的驾驶位置非常容易。

第六代高尔夫GTI现身新车名录 明年上市\(2\)

外观与内饰上的不同只是对高尔夫GTI车型的一种标识。而真正能体现GTI价值的是那颗强劲的2.0TFS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同样也使用在B级车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的高端车型上,在它的驱动下,重达1.5吨的迈腾也能在8.3S完成0-100km/h的加速。而搭载在重量更轻的GTI上,这款发动机更是游刃有余,据国外媒体测试,这款GTI车型0-100KM/h的加速成绩是6.9S,与第五代的7.2秒相比有所提高。

这款发动机在第五代高尔夫GTI发动机的基础上重新调校,在低转速爆发力非常好,在1800rpm的时候就可以输出280N·M的最大扭矩,六代高尔夫有GTI的最高时速为239Km/h。同时其燃油经济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百公里理论油耗只有7.5L。

相关帖子链接:一汽大众试生产高尔夫6代顶级车型——GTI。【图】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