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1.4TSI现身新车目录 年底正式上市(2)
2009年10月14日 00:31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7挡DSG 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朗逸蓝驱静态评测

上海大众最新LAVIDA朗逸1.4TSI车型亮相2009上海国际,从内到外激发超酷运动风采。1.4TSI车型主要针对注重生活品质,崇尚前端科技,更具激情与活力的社会中坚力量。不仅搭载了1.4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器,从内饰到外观更是针对目标群体的喜好做了较大调整,使整车更具激情与活力。该车型的推出进一步完善了LAVIDA朗逸的产品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个性化选择。

朗逸1.4TSI现身新车目录 年底正式上市\(2\)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动其内:TSI与DSG的强强联合

LAVIDA朗逸1.4TSI搭载了大众EA111系[综述 图片 论坛]列1.4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390cc,最大功率达到130马力/5000rpm,1600~3300rpm都能持续获得220牛米的最大扭矩,无论是在功率还是扭矩上,都超过了现役的1.6升和2.0升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朗逸1.4TSI现身新车目录 年底正式上市\(2\)
朗逸1.4TSI现身新车目录 年底正式上市\(2\)

国产的大众1.4TSI由上海大众位于的娄塘的发动机工厂进行生产,是大众TSI系列第三台国产的机型。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是德国大众目前最先进的自动变速器,与传统自动变速器相比,DSG双离合变速器可进一步减低燃油消耗,同时换档顺畅,与1.4TSI发动机组合,使得LAVIDA朗逸1.4TSI车型的动力输出更加从容顺畅,燃油经济性方面也进一步提高。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