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具个性风格 2010路虎揽胜运动版上市(2)
2009年10月22日 00:31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全新多功能方向盘上配备了两个5向控制键,只需指尖轻触控制按键,便可对信息娱乐系统和TFT液晶显示屏上的各项功能进行最佳控制,人性化科技登峰造极。

作为一款真正的豪华运动型SUV,全新2010年款揽胜运动版[综述 图片 论坛]能同时满足驾驶者和乘客对全方位舒适感受的需求。轮廓分明、极具运动气质的飞行驾驶式座舱让置身其中的驾乘者有一种被呵护、被包裹的感觉,而精心设计的指挥官[综述 图片 论坛]式驾驶座椅则为驾驶者提供了清晰的视野,使您对车外行驶环境一览无遗。全新设计的仪表板视觉感受更奢华简约、别具一格,且极富摩登时代气质。

更具个性风格 2010路虎揽胜运动版上市\(2\)

独一无二的运动型飞行驾驶式座舱使驾驶者稳坐其中,而非高居其上,更具包覆感,跑车般的驰骋感更为强烈。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让驾驶者在长途行驶时更感舒适。2010年款的揽胜运动版座椅,全新推出更为靓丽的颜色和两种档次的皮革,以及皮革和阿尔坎塔拉®两种材质的个性搭配。温莎顶级皮革座椅和皮革结合阿尔坎塔拉®座椅,更可选择对比色皮革缝线搭配。“精品皮饰套装”中的皮饰均采用经精心打磨的顶级上等皮革,营造出更高雅、更精致的车内环境。

更具个性风格 2010路虎揽胜运动版上市\(2\)

高端车型配备置于中控台顶部的新款全彩信息娱乐触摸屏,提供所有音响和导航控制键,操作便捷,触手可及。此种高端设计减少了中控台上控制键的数量,利用所腾出的空间,镶嵌入时尚夺目的时钟,车内环境更显简洁高雅。Harman/Kardon166[综述 图片 论坛]6; LOGIC7 立体声环绕音响系统,为您带来身临顶级剧院般的音响效果。

更具个性风格 2010路虎揽胜运动版上市\(2\)

更具个性风格 2010路虎揽胜运动版上市\(2\)

娱乐信息系统触手可及,安装在全新中控台顶部的全彩信息娱乐触摸屏极其引人注目,它不仅集成了所有音响、通讯和导航控制,而且在功能上得到大幅提升。得益于此项先进设计理念,中控台上的常规控制键大大减少,布局和功能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进一步强调了2010年款揽胜运动版内部空间远超期望的奢华特质。

上一页 1 2 3 4 5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