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具个性风格 2010路虎揽胜运动版上市(3)
2009年10月22日 00:31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通过便携式音频接口,您可方便地将iPod® 连接到车内影音娱乐系统上,搜索和聆听更多音乐。除此之外,您还能通过USB接口连接MP3播放器或其他大容量存储设备。驾驶座椅的记忆功能控制和锁定、解除锁定功能被移至车门的上部,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同时方便驾驶者的操作。

全新2010年款揽胜运动版[综述 图片 论坛]采用了极富传奇色彩的路虎指挥官[综述 图片 论坛]式驾驶座椅设计,让您对前方交通情况一览无遗,将所有可能发生的危险拒于千里之外。这一设计同时有助于大幅度缓解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的压力和疲劳感。

更具个性风格 2010路虎揽胜运动版上市\(3\)

所有主要控制功能键触手可及,读取信息极为方便,而这都要归功于仪表板中央的TFT液晶驾驶者信息显示屏,它能显示主要的驾驶信息,包括关键的车辆信息,以及档位状态和安全数据 (如发动机的温度) 等;同时还能显示信息娱乐屏幕上的播放条目。更为人性化的是,您只需指尖轻触方向盘上的5向控制键,便能通过一个简单易用的菜单系统对TFT驾驶者显示屏进行各种设置。

驾驶者遥控开启车辆后,便可将车钥匙放到衣袋或手提包中,完全不必将车钥匙插入即可一键式启动第四代发现。全新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让您在手不离开方向盘的情况下,即可操作各种主要控制键。全新2010年款揽胜运动版方向盘上配备了先进的变速换档拨片。

更具个性风格 2010路虎揽胜运动版上市\(3\)

智能免钥进入系统,驾驶者在一定距离范围内,只要随身携带着遥控智能车钥匙,第四代发现就能够自动识别,驾驶者则可以不需钥匙而直接轻松打开车门。同时,当钥匙遗忘在车内,车辆将智能识别而不能锁闭。在锁闭时若发现某一车门仍处于开启状态,将进行报警提示。

更强劲的动力。更卓越的性能。更佳的燃油经济性。搭载四款新型发动机:5.0升V8机械增压款汽油发动机、5.0升V8自然进气式汽油发动机、3.6升 V8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3.0升 V6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三款车型均采用了全面升级的新一代带CommandShift™功能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丰富的发动机系列选择,完全适应各种驾驶风格,满足所有性能要求。每款发动机均能供无与伦比的精致性、澎湃充沛的动力和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并大幅提升了扭矩和动力输出能力。

上一页 1 2 3 4 5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