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7万元左右 长城哈弗M3十月正式推出(2)
2009年10月26日 00:34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延伸阅读:首获欧盟WVTA认证 长城欲抢先一步扩张

编者按:获得欧盟WVTA认证将给即将购买这几款长城车型的国内消费者带来一个利好的消息,因为未来“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酷熊[综述 图片 论坛]”和“哈弗[综述 图片 论坛]5”、“风骏[综述 图片 论坛]5”这四款车型在国内发售的版本依然也将严格遵守WVTA认证标准,长城相关人士表示:“长城国内生产的汽车在品质方面和出口的产品绝无差别”。

或许未来的不久,你将会在欧洲的街上看到不少挂着长城汽车LOGO的产品,包括SUV、小型车和微型车等诸多车型。

9月4日,长城汽车“炫丽”、“酷熊”和“哈弗5”、“风骏5”共4款车型先后获得欧盟WVTA认证,创造了国内自主品牌汽车一次性认证车型数量之最。而通过欧盟WVTA认证,也就意味着长城汽车的这四款车型能够在欧盟国家无限制的自由销售,长城的欧洲扩张计划初战告捷。

长城高层介绍获得欧盟WVTA认证情况

其实对于长城而言,国外的那些市场并不陌生。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今年上半年我国汽车产业海外市场销量较去年同期有所下滑,但长城汽车依然完成出口近2万台,保持了国内汽车出口数量第一。

此前长城汽车的主要出口国家包括阿尔及利亚、意大利、澳大利亚、智利、南非、叙利亚等,虽然销量尚可,但这些国家市场的容量实在不大。对于长城而言,开拓新的市场也就被提上日程,此次通过欧盟WVTA认证既是机会也是挑战,在很多人看来,国产汽车杀入欧洲市场几乎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长城汽车被VCA授予认证

一年以来,千万元的投入,从创建国内首个ELV团队到建立欧五排放实验室、安全实验室等各个方面,长城汽车正试图走一条与很多自主品牌不同的道路—当欧洲市场有了一点新的动静,长城就会迅速跟进。

上一页 1 2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