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亮相 日产新贵士国内谍照曝光
2009年10月26日 10:18腾讯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阔别国内市场接近两年之后,日产将重启进口车业务。而首款重量级车型就将是在广州车展亮相、年底上市的高端MPV车型——贵士[综述 图片 论坛](Quest)。说起日产的贵士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这款2005年就开始进口到国内的车型给我们见识了什么是高端MPV,继舒适、便利唯一身的贵士在当时的销量还相当不错。不过2007年年底,日产陆续停止了贵士、风雅以及350Z[综述 图片 论坛]的相关进口工作,目的就是为了全力扶持英菲尼迪的销售。

广州车展亮相 日产新贵士国内谍照曝光

新款日产贵士谍照

两年来英菲尼迪逐步成熟,销售网络不断扩展,在豪华车阵营中也逐渐站稳了脚跟。为了增加产品的多元化,日产计划重启进口车业务,而诸如贵士、风雅、370Z[综述 图片 论坛]、GTR等车型均成为计划列表中的产品。考虑到产品的成熟性以及市场认知度,首款上市的车型就是2010款的贵士(日产位于美国比西西比的坎顿工厂生产)。目前已经有谍照显示这款车型出现在了国内,它离正式上市的日子相信已经没多久了,并且这款车型极有可能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宣布上市。

广州车展亮相 日产新贵士国内谍照曝光

新款日产贵士谍照

这次引入国内的2010款贵士属于第三代小改款,同2005年就在国内上市的贵士差别不大,只是进行了一些细节方面的更新。外形上来看,贵士凸显了一种低调的商务气息,低矮而突出的车头有别于常见的MPV车型,同大部分日系MPV车型也有着很大的差别。贵士的车身线条丰富,并非平直的线条有铸就了一种现代感的气息,轿车般设计的A柱带来了良好的实现,同时也增加了美感,这样乍看起来贵士几乎就是一台放大了的日产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不规则的前车灯进一步增强了贵士的时代感。

广州车展亮相 日产新贵士国内谍照曝光

新款日产贵士谍照

广州车展亮相 日产新贵士国内谍照曝光

新款日产贵士谍照

硕大的车窗带来了内部乘坐人员宽敞的视野,原配深色玻璃增强了车内的私密性。贵士绝对是一款以后座位主导的车型,电动侧门以及尾箱门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第二第三排座椅舒适而又宽大。无论是横向空间以及头部空间都有冠绝同级的表现。并且第二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第三排左右甚至可以藏入地板格下),甚至可以造就一个多大4210升的超大空间,在这一点上国内就很少看到拥有如此之巨空间的MPV了。第二排座椅不但拥有独立的扶手,还可以前后调节腿部空间,并且也可以直接放到后成为一张舒适的躺椅。

相关专题:

2009广州车展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