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闻汇总 新迈腾曝光/新款雅阁上市(3)
2009年11月07日 01:35汽车之家 】 【打印共有评论0

● 北京现代将推出2款新车

现代iX3[综述 图片 论坛]5将于今年的广州车展首发,近日我们再次收到来自北京现代的消息:明年北京现代除了将推出国产版的iX35以外,还将推出一款A0级小车。

简评:另外郑部长还表示明年北京现代下半年将会再推一款A0级车型,厂商方面目前还没有公布这款小型车的,不过经过确认i20[综述 图片 论坛]的可能性几乎没有。对于是否是改款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官方也没有明确表态,我们对此也会继续关注。

相关文章:

SUV+小型车 北京现代明年将推两款新车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1/75514.html

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型限量版发布

2009年11月4日,福特在北京鸟巢发布了福克斯在中国发布的首个限量版车型——福特福克斯运动型限量版,新车将在11月底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预计全国仅发售1500台。

本周新闻汇总 新迈腾曝光/新款雅阁上市\(3\)

简评:对于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来说,限量版车型带来的独特的运动质感就是他们所喜爱的。相信新车上市后一定会吸引那些朝气个性又喜欢运动的年轻朋友们。关于新车的售价和最终配置我们将继续关注。

相关文章:

广州车展上市 福克斯运动型限量版发布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1/75568.html

● 广汽城市SUV Xpower曝光

随着与本田丰田的合作,广汽集团已经成长为国内的重要汽车集团之一,但合资品牌的红火仍然难以掩盖广汽自主品牌车型匮乏的缺陷,继2008年广州车展发布的Vip-Lounge概念车后,本月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将再次首发一款全新SUV概念车,而今日我们独家捕获了正在海滩拍摄广告中的这款绝密车型。

本周新闻汇总 新迈腾曝光/新款雅阁上市\(3\)

简评:随着多年用概念车打天下的广汽集团,其真正量产的自主品牌车型逐渐开启了神秘的面纱,这也将成为本届广州车展的一大看点。

相关文章:

2011量产/定位城市SUV 广汽Xpower曝光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1/7550[综述 图片 论坛]8.html

● 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将于明年1月上市

近日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雪佛兰新赛欧将于明年1月正式上市,并且新车的入门级售价将低于6万元。

本周新闻汇总 新迈腾曝光/新款雅阁上市\(3\)

简评:在新乐风[综述 图片 论坛]推出之后,定位更低的新赛欧将主攻低端小型车市场,并且将其价格区间进一步下探。

相关文章:

入门级不到6万 新赛欧将于明年1月上市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1/75512.html

● 新傲虎[综述 图片 论坛]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2009年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23日在广州开幕,斯巴鲁(中国)有限公司将携旗下全系车型参展,并发布新outback傲虎车型。

本周新闻汇总 新迈腾曝光/新款雅阁上市\(3\)

简评:本次车展期间,斯巴鲁包括新Legacy力狮[综述 图片 论坛]2.5GT豪华导航版、新Legacy力狮2.5i、新Legacy力狮2.0i豪华导航版旅行轿车、Forester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2.5XS、Tribeca驰鹏[综述 图片 论坛]、Impreza翼豹[综述 图片 论坛]2.0R三厢运动导航版和Impreza WRX[综述 图片 论坛] STI等车型。斯巴鲁汽车在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相结合。

相关文章:

车身尺寸加大 新傲虎广州车展国内首发

http://www.autohome.com.cn/news/200911/75532.html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