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小卡宴”Rockster合成图曝光
2009年11月13日 08:37世华财讯 】 【打印共有评论0

保时捷“小卡宴”Rockster合成图曝光

第二代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将更轻?是的,保时捷下一代卡宴即将于2010年推出市场。而更为重量级的一款新车,莫过于尚在猜测中的“小卡宴”Rockster。近日,终于等到了“小卡宴”的合成图,新车将会较卡宴整体上更协调,更动感。

据奢侈品资讯网介绍,“小卡宴”会被命名为“Rockster”,平台将与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新车目前还在准备阶段,最快会在2012年推出市场。

新车暂定有两个系列:一个为普通版,带有比较强的Cross 痕迹,类似于宝马X6[综述 图片 论坛]那种跨界风格;还有一个Coupe 版,也就是双门版,该车的运动感将会更加强烈。相信明年开始,该车就会在各大媒体上爆出路试谍照了。新车其他信息都还没有被透露。

敬请关注【2009广州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