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推出8款新车 保时捷未来计划曝光
2009年10月29日 01:16汽车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保时捷作为豪华汽车制造商,在经历与大众的合并之后,如今其公布了未来四年的新车产品计划。未来四年内保时捷将可能推出8款新车型,这其中包括一款双门版的Panamera[综述 图片 论坛]敞篷车型以及另一款Panamera车型,这两款车型将于2013年推出。

将推出8款新车 保时捷未来计划曝光

首先是于明年推出的保时捷Panamera V6涡轮柴油发动机,该车为一款入门级车型,预计该车的价格将围绕在6万英镑左右(约合人民币67.0164万元),该车将采用后轮驱动模式。下一代保时捷卡宴[综述 图片 论坛]将搭载大众汽车的发动机,此外还有将搭载来自于Panamera车型的发动机,其中包括燃油直喷技术的V8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

将推出8款新车 保时捷未来计划曝光

2011年保时捷将适时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版的Panamera车型,其所采用的混合动力系统将与卡宴混合动力系统十分相似,但不会采用全轮驱动系统。在美国市场上推出的混合动力版车型将配置V8发动机,而欧洲市场上的车型则为V6发动机。

将推出8款新车 保时捷未来计划曝光

2012年保时捷将推出全新911[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新车型的车身长及宽将会增加。新车型的动力输出也将增加,此外所搭载的发动机燃油经济性也将会获得提升。2013年,保时捷将推出一款小型SUV车,有传闻表示这款小车将被命名为Roxster。该车将与奥迪Q5[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同样的底部支撑,并将有可能共享发动机。同年保时捷还将有一款崭新的入门级车型亮相。

2009中国网民汽车消费调查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