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萨博9-5明年中下旬引入 老款停产
2009年12月16日 07:46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与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同台研发的新一代萨博9-5[综述 图片 论坛]在外形方面更具运动气质,但内饰却依然保持着萨博自身的设计风格。相信也有很多喜欢萨博的消费者,对新一代萨博9-5有了一定的了解。据网上车市网站了解,新一代萨博9-5将在明年中下旬引入国内,希望这款新车型能值得国内消费者的期待。

新一代萨博9-5明年中下旬引入 老款停产

据萨博汽车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老款萨博已经停产,而且这款车型目前在市场上已经处于真空期,无一台现车销售。另外,新一代萨博9-5将在明年中下旬引入国内市场,目前还无法预订。持续到明年新一代萨博9-5在国内销售,这半年多的时间里,国内将再无萨博9-5车型销售。

新一代萨博9-5明年中下旬引入 老款停产

全新萨博9-5是在Aero X车型的基础上推出来的,拥有较低的车身为以及强劲的车身线条。该车所采用的现金的机械配置包括无孔智能启动钥匙、主动式双氙气前车灯、前窗玻璃映像显示、带有实时减震控制的主动式底盘和萨博的全驱XWD技术。

新一代萨博9-5明年中下旬引入 老款停产

下面再让我们来看看该车所采用的动力装置。2.0L 四缸柴油[综述 图片 论坛]涡轮版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18千瓦,而同样排量的汽油版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62千瓦。2.8L V8汽油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21千瓦,峰值扭矩为400牛.米。此外新车型还将搭载一款输出功率为132千瓦的1.6L 汽油涡轮发动机。全新萨博9-5还将搭载一款2.0L 双燃料动力的E85发动机。与这些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变速箱。

新一代萨博9-5明年中下旬引入 老款停产

相关报道:

萨博9-3现车齐全 最高降幅达7万元

北汽控股15-20亿人民币收购萨博布局海外

贾新光:收购萨博对于北汽来说意义不大

萨博收购案一波三折 命运仍是雾里看花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