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35重装上阵 本周上市新车抢先看(3)
2010年04月06日 06:03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10日 上海大众斯柯达改款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

上海大众斯柯达改款明锐车型将于4月10日正式上市。改款明锐除了外观变化明显外,更重要的是将新增1.4TSI+DSG车型,预计改款的明锐售价依然维持现款12-18万元的价格区间不变。

外观方面,和现款相比,改款明锐在前大灯组线条经过重新勾画,前脸进气格栅、前保险杠等也进行了相应的改进,同时,车尾灯组也由原来的普通灯源换成为更具视觉感的LED灯组。改款明锐前脸的变化也更接近昊锐[综述 图片 论坛]、晶锐[综述 图片 论坛]等新家族脸谱,且整体感觉更为年轻。

现代ix35重装上阵 本周上市新车抢先看\(3\)

与外观变化明显相比,改款明锐在内饰上可能不会做出过多的修改。不过,也有谍照显示,改款明锐会直接套用海外最新版Octavia的内饰设计,也就是会改用与昊锐差不多的全新四辐式方向盘,并换装最新版双区独立恒温空调控制模块等。同时,改款明锐也会提供多种内饰色调搭配可选,更多的人性化设计可以在改款明锐中看到。

现代ix35重装上阵 本周上市新车抢先看\(3\)

现代ix35重装上阵 本周上市新车抢先看\(3\)

动力方面,预计改款明锐会搭载1.4TSI、1.6L和1.8TSI三款发动机,不排除明锐高性能RS版会搭载2.0TSI发动机的可能。其中,比较受关注的应该是新增的1.4TSI+DSG车型,它也是继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和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后,大众在华合资生产车系中第四款搭载该款动力总成的紧凑型车,以取代技术陈旧的2.0L发动机。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09款明锐车型不全 优惠6千赠交强险

斯柯达现款明锐部分车型优惠6000元

“晶明之选 昊礼感恩”之新款明锐火热预订中

新明锐图片曝光 前脸大改-内饰未变(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成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