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发布第三代雨燕 搭载双VVT 1.2升新发动机
2010年06月11日 10:00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铃木发布了第三代两厢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掀背。全新雨燕分为3门和5门车身两个版本,首先将在今年秋季登陆英国市场。新车国内上市时间还没有确定,预计会在明年。

铃木发布第三代雨燕 搭载双VVT 1.2升新发动机

尺寸方面,虽然车身型式基本相同,但新雨燕比现款车要大,长宽高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尽管整体尺寸加大,但由于车身结构采用了轻质高强度钢,新车比现款车的质量更轻。

铃木发布第三代雨燕 搭载双VVT 1.2升新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雨燕将搭载一台采用双VVT技术的1.2升新发动机替代当前所使用的1.3升发动机。虽然排量上比现款发动机要小一点,但新的1.2L发动机的实际输出要更大一些,最大功率达到95马力,峰值扭矩为118牛米。新发动机的效率也更高,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达4.1升。铃木还计划在2011年初推出一款1.3升柴油发动机,使用这款发动机时百公里油耗可以达到惊人的3.5升。

另外,由于增加轮距、加大低断面轮毂的直径将使新雨燕操控性能更好。

相关报道:

发布日期提前? 铃木新雨燕尾部首次曝光

8.38-9.38万元 雨燕冠军限量版价格曝光

更时尚 更安全 更节油 雨燕4月销量同比增143%

雨燕金华优惠2000元 4S店现车较充裕

铃木下半年将投放混合动力版雨燕

铃木新雨燕将配大众7速DSG 搭载Benzin发动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