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发布XJ Sentinel装甲车 达到B7级防弹标准
2010年08月19日 09:51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捷豹在2010莫斯科国际车展上发布了XJ Sentinel装甲车。捷豹XJ[综述 图片 论坛] Sentinel装甲车从外观上就可以与标准版区分开来。

捷豹XJ
捷豹-捷豹XJ   价格:89.80-308.80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捷豹XJ Sentinel的装甲部分由高强度钢制成,辅以凯夫拉材料支撑,内乘员舱与全球专业装甲公司Centigon联合开发。捷豹XJ Sentinel装甲车达到B7级防弹标准,能防范15 kg的TNT当量的爆炸威力,还能防范车底手榴弹的袭击。

捷豹发布XJ Sentinel装甲车 达到B7级防弹标准

捷豹XJ Sentinel装甲车的动力源自283 kW/515 Nm的5.0升AJ-V8 Gen III自然吸气式直喷V8汽油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需要9.7秒,极速可达195 km/h。考虑到捷豹XJ Sentinel装甲车的车重达3,300 kg,总重为3,800 kg,性能表现还不赖。

捷豹发布XJ Sentinel装甲车 达到B7级防弹标准

捷豹XJ Sentinel装甲车防弹性能

由于装甲增加了重量,捷豹XJ Sentinel装甲车的悬架经过升级,同时采用了XJ增压标准版的高性能制动器。

捷豹发布XJ Sentinel装甲车 达到B7级防弹标准

捷豹还没有公布XJ Sentinel装甲车的市场售价和上市日期,虽然这款车非常安全,但价格肯定要比标准版高出不少,主要目标市场面向发展中国家。

相关报道:

光与影的奢华 捷豹XJ75 Platinum概念车

打破传统为争一席之地 试驾全新捷豹XJ

对话捷豹中国区执行董事瑞德夫:新XJ将于年底上市

捷豹XJ登陆车展 第一款捷豹车SS100亮相

低调奢华高调运动 试驾全新捷豹XJ(图)

极致奢华 PCauto体验新捷豹旗舰XJ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