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国产准备已开 2012年或将落户佛山
2010年10月09日 09:4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凤凰网汽车从可靠消息人士处获悉,目前奥迪A3的国产化工作已然展开,据透露该车将于2012年开始在一汽大众第四工广——广州佛山工厂展开试装配工作。

张晓军:奥迪A3明年肯定进中国

现款奥迪A3[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

该人士称,目前,为国产奥迪A3供货的零部件商已然收到国产版车型的零部件需求,目前零部件供应商们正在为厂家提供的零件件图纸进行技术攻关。根据协议规定,厂商将在2012年中下旬开始为国产版奥迪A3进行供货,且收货地点是广州佛山工厂。据悉,一汽大众广州佛山工厂将于2013年6月竣工,但是在此工厂生产的车型将在此前一段时间开始试生产,而奥迪A3可能将成为该工厂生产的首款车型。

奥迪A3国产准备已开 2012年或将落户佛山

此前由媒体曝光的新款奥迪A3尾部谍照

对此,凤凰网汽车致电一汽大众奥迪,对方对于此消息并未否认,只是推说暂时还不清楚。对方模糊的回答,更为A3在佛山的国产增加了几分可能。

据此前媒体报道,即将在中国国产的奥迪A3并非现在市面上销售的款型。届时,国内将直接生产下一代A3,根据谍照显示,该车将大量使用现有奥迪家族系谱的元素,泄露出的谍照更现实其尾灯与现有Q5相似。另外,为了有的放矢地专攻北美和中国市场,奥迪专门为新一代A3设计了三厢车型。有海外媒体称,该车型预计将在未来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文/采访组 鲍家翔)

相关专题:

奥迪在华销售达100万辆

相关报道:

奔驰E350 Coupe对比试驾奥迪A5 激情对对碰

凤凰网汽车试驾奥迪A3 感受原汁原味的欧洲运动范

奥迪A1/大众Polo/DS3/菲亚特500对对碰

新一代奥迪A3将国产 首选换代后三厢版车型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巴黎车展开幕 靓车美女尽收眼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baojx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