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MINI路线,51年不动摇(4)
2010年10月28日 23: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汽车“影帝”

头顶时尚先锋光环,在赛道上以冠军为职业,MINI却并不满足于此。

MINI在大银幕上的曝光率,不亚于任何一位演艺巨星,几乎每一代车型都曾出演过卖座影片,绝对是影坛“常青树” 。

憨豆先生和MINI

其中最为人熟知的,当属《憨豆先生》和新老两个版本的《The Italian Job》。

用挂锁防盗,一边刷牙一边用脚开车……憨豆先生当属Mini驾驶者中最“离谱”的一位。

坚持MINI路线,51年不动摇(4)

《The Italian Job》(中文译名《大淘金》)

1969年轰动一时的老版《The Italian Job》(中文译名《大淘金》)中,3辆载满金砖的Austin Mini MK I飞驰于意大利都灵街头、地下道中的桥段,成为动作片中殿堂级的追车场面,也让Mini的魅力广为人知。后来2003版重拍版取景威尼斯时,拍摄方案受到威尼斯古城管理法规限制,但因为《大淘金》在当地极受欢迎,市长专门签署修改法规条文以方便剧组进行拍摄。可见这部老片的影响力之深。

而在新版《The Italian Job》(中文译名《偷天换日》)中,BMW共提供了32辆MINI参演,

坚持MINI路线,51年不动摇(4)

MINI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

三辆MINI Cooper[综述 图片 论坛]S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狂奔,冲下洛杉矶地铁展台,地底隧道中玩命疾驰,直升机的旋翼下闪转腾挪……英姿让无数人尖叫、发狂,堪称MINI影史中的巅峰之作。在MINI FANS中,有不少就是因为此片爱上MINI。

MINI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

您还可以在这些电影、剧集中找到MINI的踪影:《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古墓丽影》、《我为蜜月狂》、《007》系列、《老友记》、《城市猎人》、《辛普森》一家……踞不完全统计,MINI参演的影片超过百部。

相关报道:

2011款MINI全系10款新车正式上市 售22.5万起

MINI E在华启动实路测试 首批私人用户招募中

Mini Canyon/Moke明年发布 基于Countryman平台

MINI CLUBMAN备足现车 最高优惠3.8万

试驾全新MINI Countryman 迷你改玩越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