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MINI路线,51年不动摇(6)
2010年10月28日 23: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坚持MINI路线,51年不动摇(6)

2000年,第5,387,862辆经典MINI

2000年,第5,387,862辆经典MINI,也是最后一辆驶离生产线。经典MINI的的生产宣告结束,新MINI的制造拉开序幕!

2001年起,BMW接手后将“Mini”升级为全大写的“MINI”,并决心把这个传奇经典进行最完美的现代演绎。

Frank Stephenson和他的设计团队

Frank Stephenson和他的设计团队开始设计第一代新MINI时,用最特别的方式开始了工作:重画经典Mini的草图!Frank首先重画59年的Mini草图,再在上面画出69年的改动,然后是79年的变化,接着是89年的,最后,他画出了一幅他心目中99年的MINI。他说:“如果每十年进化一次,这应该就是99年MINI的样子。”这张草图上的MINI,就是21世纪宝马第一代新MINI的原型。

坚持MINI路线,51年不动摇(6)

现任MINI设计总监Gert Hildebrand

坚持MINI路线,51年不动摇(6)

MINI 新装上线

Frank用自然演变的理念完成了MINI历史上一次凤凰涅磐般的进化。而他的继任者,现任MINI设计总监Gert Hildebrand更把这种进化论做到极致。他的设计不仅融入了消费者希望看到的新元素,同时维护了MINI的内在价值和历史底蕴。

坚持MINI路线,51年不动摇(6)

图注:2009年,MINI诞生50周年之际推出的限量纪念版:Camden和Mayfair

已经度过51岁生日的MINI,仍然和诞生之初一样充满活力和激情。令人称奇的是,今天遍销全球的MINI,仍然全部从位于英国牛津的生产工厂中驶出。

坚持MINI路线,51年不动摇(6)

MINI家族重装上阵

2010年10月28日,MINI家族重装上阵,这是MINI第5个10年的进化,它们对MINI所坚持的风格依然完美传承,而这一次它们又将创造怎样的奇迹?

坚持MINI路线,51年不动摇(6)

BE MINI

传奇,仍在延续。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相关报道:

2011款MINI全系10款新车正式上市 售22.5万起

MINI E在华启动实路测试 首批私人用户招募中

Mini Canyon/Moke明年发布 基于Countryman平台

MINI CLUBMAN备足现车 最高优惠3.8万

试驾全新MINI Countryman 迷你改玩越野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wangting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