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期新车目录解析 上海大众NMS/CC 1.8T现身(4)
2010年11月26日 10: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5、编号YQZ7203、YQZ7240

猜测车型起亚远舰[综述 图片 论坛](K5)

车型亮点:2.0L ThetaII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3月

220期新车目录解析 上海大众NMS/CC 1.8T现身(4)

本期目录透露的全新编号是YQZ7203与YQZ7240两个车型,采用如此大排量的东风悦达起亚车型中只有新一代远舰能够达标,当然已经上市的智跑[综述 图片 论坛]也采用了相同的排量,只是其目录编号属于“6”字头,不会涉足“7”字头的轿车领域,因此目标非常容易的瞄准至全新一代远舰身上。

外观已不用多做介绍,出自彼得·希瑞尔之手的K5绝对算得上是中级车中的美男子。尺寸方面,起亚新远舰K5将比现款大上一些,其车身三围达到了4845/1830/1455mm的水准,轴距为2795mm。与目前主流的同级车型相比,车身尺寸上占上风。

220期新车目录解析 上海大众NMS/CC 1.8T现身(4)

起亚K5官方图片

配置方面,K5将延续韩系车的一贯特点,无钥匙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i-pod接口应该是这款车的标准配置,而DVD导航、蓝牙系统应该只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此外从之前了解的消息看,K5车型还有前后座椅电加热、10喇叭的燕飞利仕音响等。从环保目录来看,国产K5将提供包括2.0L、2.4L在内的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6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这台2.0L ThetaII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02N·m,表现相当不俗。

相关报道:

第219期新车目录热点车解析 纯电动车首次现身

218批新车目录 四款新能源车拿到准生证

捷豹XJ Supersport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249.8万

广汽丰田将推出国产Verso 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