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期新车目录解析 上海大众NMS/CC 1.8T现身(8)
2010年11月26日 10:2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9、编号GCM7180

猜测车型:长丰猎豹Acumen(卓悦)

车型亮点:使用东安三菱4G93D型发动机

预计上市时间:2011年中旬

220期新车目录解析 上海大众NMS/CC 1.8T现身(8)

目前有媒体披露长丰的首款轿车将正式命名为卓悦,但从目前长丰申报资料来看,还是纳入了猎豹旗下,这可能是广汽集团的规划意图,将长丰与猎豹品牌直接划上等号,当然卓悦有可能代表的将是车型单一名称。

220期新车目录解析 上海大众NMS/CC 1.8T现身(8)

长丰卓悦谍照

造型方面依然保持原有上海车展时的外观不动,只是由整车无伪装谍照至最终现身目录的时间跨度上有些滞后,已经超过两年,这还未包含伪装措施下的测试时长。

另外,目前申报的动力总成只搭配了单一的1.8L发动机的车型,未来是否推出1.6L还有待观望,发动机本身则采用外购方式,采购至东安三菱公司生产的4G93D型发动机,采用了VVT技术,排量1834mL,功率103Kw/6500rpm,扭矩可达170Nm/5000rpm。采用成熟机型除了自身在发动机方面的研发能力外,主要还是长丰旗下车型与三菱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长丰在其首款轿车型号上搭配三菱发动机也就不足为奇,另外还有个因素——自动档的匹配,从目录提供的信息可以看出,长丰在其首款轿车上市之初就能提供4AT版本,加之三菱发动机的口碑,足以保证其先发稳定性。

相关报道:

第219期新车目录热点车解析 纯电动车首次现身

218批新车目录 四款新能源车拿到准生证

捷豹XJ Supersport广州车展上市 预售249.8万

广汽丰田将推出国产Verso 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广州车展]十六款首发新车盘点 自主品牌主场发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