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站地图 实用信息
 
标致双门跑车RCZ将于明年二季度上市 预售40万元
2010年12月28日 09:18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获悉,标致旗下时尚双门跑车标致RCZ将有望于明年第二季度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并将亮相明年4月的上海国际车展。标致RCZ预计售价为40万元左右。

标致双门跑车RCZ将于明年二季度上市 预售40万元

标致RCZ曾在2009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完成首演,漂亮的车身流线,紧凑的双门结构,使它与奥迪经典双门跑车TT有几分相似之处。其前脸夸张的黑色进气格栅与家族式前灯组和狮子LOGO相结合,形成抢眼的“大嘴式”设计,而微微鼓起的引擎舱盖,使它攻击力十足。车尾部分,三角形尾灯组与饱满圆润的线条,增添浪漫气息,而双尾排以及尾箱盖上方可根据行驶车速自动弹出的扰流板,更加凸显其跑车身份。

标致双门跑车RCZ将于明年二季度上市 预售40万元

从尺寸上看,RCZ是一款紧凑型的双门跑车,全长仅4287mm,但宽度达到了1845mm的水平,而轴距则为2612mm,相当于A级车的水平,所以车内空间并不会像印象中的那样小。较短轴距无疑让RCZ有更小的过弯半径,而宽达1580mm的车轮间距,配合上低矮的车身结构,让RCZ不管是马路还是赛道上高速行驶车辆都十分稳定。另外,该车还配备了18英寸或19英寸轮毂供消费者选择。

标致双门跑车RCZ将于明年二季度上市 预售40万元

动力方面,入门级动力是一款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40Nm的1.6L THP涡轮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作为柴油引擎盛行的欧洲市场,还会有一款2.0L HDi FAP柴油发动机可供车主选择。 


相关精彩推荐:

偶像派还是实力派? 海外试驾标致跑车RCZ GT

偶像派还是实力派? 海外试驾标致跑车RCZ GT


相关专题:

标致双门跑车RCZ上市主专题

相关报道:

叶军:2011年春季标致跑车RCZ中国上市发布

标致RCZ Asphalt特别版发布 仅限量生产500台

海外试驾标致RCZ-GT 挑战奥迪TT/大众尚酷

西班牙抢先试驾标致RCZ 奔跑的狮子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腾讯微博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