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第八代索纳塔详细参数曝光 官方确认4月上市(2)
2011年01月06日 10:32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索纳塔YF 设计功力终见成熟(2)

这款北京现代即将国产新车,在外观方面已经找不到领翔的影子,不过第八代索纳塔延续了现代汽车流畅、饱满圆润的造型,但是它的轮廓和线条都更多的呈现出四门轿跑车的感觉。尽管柳叶型的大灯在形式上有些接近雷克萨斯ES系列,但是现代在设计上更激进一些,形状也更复杂。向上挑起的腰线是轿跑车上常见的设计,使得新索纳塔看上去就像是蓄势待发的猎豹。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索纳塔YF 设计功力终见成熟(3)

第八代索纳塔车身侧面一条前低后高的棱线贯穿全车,使原本流线的车身更加富有运动感。索纳塔车系带给人最大的感受就是乘坐宽敞,而这款车则在已经舒适的 基础上扩大这个优点,在长宽高方面与现售的索纳塔领翔的数据几乎相同,但在轴距上却加长了65毫米,足以让你感受到腿部空间的充裕了,但是非常流线的顶部造型有可能对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受到制约。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索纳塔YF 设计功力终见成熟(3)

第八代索纳塔的内饰并不比外型逊色,车内做工和材质都有了较大的提升,改变以往对韩系车粗糙的印象。性价比是韩系车的优势,而新索纳塔自然会延续这一优势,主要还是体现在配置丰富程度上,目前时下流行的配置几乎都可以在第八代索纳塔上找到。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索纳塔YF 设计功力终见成熟(5)

新索纳塔国产后主要有两种排量,这一点与目前ix35动力系统相同,分别是Theta II的2.0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已经在北美市场销售的GDi直喷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则需要观察市场的反应再做定夺。因此在发动机配置上,索纳塔YF[综述 图片 论坛]与领翔并没有什么实质上的改进。

凤凰网汽车试驾现代索纳塔YF 设计功力终见成熟(7)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第221期新车目录热点车解析 第八代索纳塔领衔

2010广州车展车模视频:现代索纳塔车模

2010广州车展展车视频:现代索纳塔YF Hybrid

全新索纳塔混动版现身广州车展 2012年国内将上市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现代索纳塔YF预售价16万元起

广州车展新车点评 现代索纳塔YF竞争对手分析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