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球鹰GX7首推1.8L排量 售价曝光

2012年01月02日 09:4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吉利全球鹰首款SUV GX7的官方预售价格,早在月初全球鹰GC7在长沙地区首发上市后,吉利总经理刘金良就对本网表示,吉利首款SUV全球鹰GX7将在2012年年初上市,具体日期目前不得而知,但是从已经曝光的售价表示已指日可待,详见下表:

吉利全球鹰GX7车型经销商预售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8 CVVT 5MT 舒适型 9.28
1.8 CVVT 5MT 精英型 9.58
1.8 CVVT 5MT 行政型 10.2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据了解,全球鹰GX7的预售价为吉利全球鹰经销商曝光,从上表可以看出,吉利家族首款SUV车型全球鹰GX7先期推出的可能是1.8L排量的三款车型,售价从9.28万元到10.28万元不等。

吉利全球鹰GX7首推1.8L排量 售价曝光

外观方面:GX7的外形霸气稳重,更多地融入了全球鹰品牌自身的设计元素。 棱角分明的大灯和上下分割的进气口,个性鲜明,很有辨识度。而流畅的车身配以动感的腰线,在加装扰流板以后,更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吉利全球鹰GX7首推1.8L排量 售价曝光

全球鹰GX7尺寸上比自主的奇瑞瑞虎车型略大,与丰田RAV4相当,轴距达到了2660mm,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55mm、1720mm。最小离地间隙172mm,座椅布局为“5+2”模式。

吉利全球鹰GX7首推1.8L排量 售价曝光

全球鹰GX7官图效果图

内饰方面:全球鹰GX7内饰设计以简单实用为主。从曝光的数据来看GX7的轴距在2660mm,车内空间表现不错。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对于身材高大的驾乘者来说也能满足。而宽大的内饰空间也将是这款新车的卖点之一。

吉利全球鹰GX7首推1.8L排量 售价曝光

有消息称,GX7配备的轮胎尺寸为225/65 R17,如此宽胎可以有效地提高车辆的通过性,应付一些复杂路面。而从曝光的底盘图片来看,GX7将配备的是一款全尺寸备胎。有关更多的新车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每日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