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亮相 欧宝雅特旅行版官图发布
2010年06月17日 12:22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雅特
欧宝-雅特   价格:23.98-36.98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近日,欧宝正式发布了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旅行版的官方图片。车身前半部延续了雅特的设计风格,更大的后备箱也带来了更实用的载物空间。新车计划在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巴黎车展亮相 欧宝雅特旅行版官图发布

欧宝雅特旅行版在造型上与标准版雅特区别不大,前脸与尾部的造型很难与标准版雅特找到区别。前大灯和尾灯的造型基本没有变化。作为旅行版车型,新车的尾部变得更长更高,在第二排座椅后面,提供了一个载物能力很强的储物空间。车顶部还增加了一个紧贴车顶的行李架,尾部也加装了带有高位刹车灯的小尾翼。

巴黎车展亮相 欧宝雅特旅行版官图发布

欧宝雅特旅行版将有多种动力可选,其中包括1.4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另外还包括2.0 CDTI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8kw,最高扭矩380Nm。变速箱方面,除了通用近期主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还有6速手动变速箱可

巴黎车展亮相 欧宝雅特旅行版官图发布

据海外媒体报道,欧宝雅特旅行版将会在今年9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中正式发布,届时车168会针对新车作出更详细的报道。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专题:

2010巴黎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