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外表 不安分的心 深度评测奥迪TT
2009年08月28日 13:55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迪TT[综述 图片 论坛]是一款血统纯正的跑车。它向世人传递了“纯粹、开放、可靠、完美、简洁和强劲”等设计理念。当奥迪在中国大陆树立起公务车标准的时候,而它那取自于女性的尾部曲线令人怦然心动。现在的市场单纯靠大马力和高速度吸引跑车消费者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在今天这个完全个性化的时代,远离平庸和乏味的跑车才能争取到更多的买主。 比起其他豪华品牌,奥迪进入跑车市场的时间较晚。但奥迪TT一经面世,便引起了世人的普遍关注。最值得骄傲的是,奥迪TT荣获了德国1999年最佳跑车称号,结束了保时捷盘踞了23年之久的霸主地位。1998年audi推出第一代TT后,从没有缺少过狂热的追求者,但是说她难看的人也大有人在;而在历经了近8年的时光后,Audi在2006年初推出了第二代TT,这一次她又是以何种姿态来向世人展现美丽呢?

可爱的外表 不安分的心 深度评测奥迪TT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易车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