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测]进口标致3008测试 省油是最大亮点

2011年06月14日 00:32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仲经纬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标致3008[综述 图片 论坛](以下简称3008)是标致在中国投放的第一台SUV车型,凭借独特的造型、紧凑的结构、宽敞的空间,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择。并且从某种角度上来说,3008提供了一种与众不同的驾车体验和时尚生活方式。提到SUV总能让人很兴奋,也许你会立刻想到一款性能强悍的SUV在干涸的河床上,在湿滑的湿地上奔袭,不过今天我们要评测的标致3008则与这些无缘,它更强调指向的是城市路况驾驶,原因很简单,因为国内只引进了两驱车型。

[凤凰测]进口标致3008测试 省油是最大亮点

凤凰网汽车测试标致3008

[凤凰测]进口标致3008测试 省油是最大亮点优点 车内空间宽敞,坐姿高,视野开阔,储物空间多且实用性高。1.6T发动机动力充沛,6档变速器换挡平顺性不错。行李箱空间安排灵活。
[凤凰测]进口标致3008测试 省油是最大亮点缺点 舒适类配置不够齐备,减震调教偏硬,减震舒适性一般。
售价

24.68万元-26.68万元

竞争车型 三菱劲炫,日产逍客,道奇酷搏

制表:凤凰网汽车

进口标致3008进行动态体验及分析时,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其动力系统以及悬挂系统。进口标致3008只有一种类型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那就是1.6T具有双涡管涡轮增压和汽油直喷技术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240Nm/1400rpm。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低转区间内扭矩表现非常好,1400转即可将所有扭矩毫无保留的释放出来,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5秒,动力性能已经相当的出色。

凤凰网汽车试驾标致3008 终于等来6AT(4)

1.6T发动机在标致雪铁龙集团的新车上已成“泛滥”之势,这台标致雪铁龙集团与宝马合作开发的1.6T发动机也同时用在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上,是荣获多年十佳发动机大奖的明星发动机。我们曾经测试过的标致308CC[综述 图片 论坛]和雪铁龙C4[综述 图片 论坛] Coupe均证实了它的实力。不过之前的体验多少还留存着遗憾,因为这台出色的发动机过去只能和老旧的4AT搭档,这大大限制了它发挥实力的机会。

凤凰网汽车试驾标致3008 终于等来6AT(4)

在3008上我们欣喜的发现6档手自一体自动变速器终于取代了老掉牙的4AT,终于能够让这台1.6T发动机尽情的表现自我。标致3008是国内销售的第一款搭配6速自动变速器的标致汽车。比较遗憾的是标致3008没有配备方向盘换挡拨片,但海外车型有此配置。变速器还配有雪地和运动两种模式,以满足在恶劣环境和激情驾驶时的不同需求。

凤凰网汽车试驾标致3008 终于等来6AT(4)


[凤凰测]进口标致3008测试 省油是最大亮点

[责任编辑:zhongjw] 标签:标致3008 3008 进口3008 进口标致3008 3008测试 油耗 绕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