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上海车展首日亮相明星车型盘点 一见钟情(8)

2011年04月19日 00:1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华530

热点理由:具备“宝马气质”的中型车/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亮点

展出位置: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

车展属性:首发

中华530的命名方式完全不同于中华品牌以往的命名风格,“中华530”的命名是由该车的级别和车型来确立的,“5”表示该车的级别为中型车,“30”表示该车的车型为三厢车。从今年开始,中华品牌新车型将启用全新的命名体系,而现有中华系列产品仍保持原有名称,直至其生命周期结束。新命名体系规定中大型车的命名代号为“7”,中型车的命名代号为“5”,小型车的命名代号为“3”。

2011上海车展首日亮相明星车型盘点 一见钟情(8)

2011上海车展首日亮相明星车型盘点 一见钟情(8)

中华530是华晨汽车的一款全新中级家轿,从外观上我们可以看出,新中华A4的前脸设计延续了中华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品牌的一贯风格,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和中华骏捷很相似,从全新的大灯设计中,我们还看到了LED车灯的出现。侧面来看,车身线条有一些宝马的设计元素,很是耐看,车门上的L型曲线逐渐延伸向上。车尾设计微微向上,尾灯则采用了长方形设计。

2011上海车展首日亮相明星车型盘点 一见钟情(8)

动力方面,中华530所搭载的是华晨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安全方面,中华530按照C-NCAP五星标准设计,拥有3H车身结构、大面积高强度钢板应用、六位一体式ESC系统、BOSCH 8.0 ABS+EBD系统、主副驾驶位6气囊等安全配置。细节上,新华晨A4的雾灯形状和中华骏捷很是相似,而10幅造型的轮毂也比较运动,轮胎尺寸目测预计为15英寸。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