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正式开幕 二十款明星车型齐聚底特律(9)
2011年01月10日 09: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新一代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

全新一代大众甲壳虫将在2011年的北美车展首发,据大众内部人士透露,新车将采用更加激进的外形设计。不会像新一代宝马MINI[综述 图片 论坛]那样,在原有设计的基础上进行微调。

北美车展正式开幕 二十款明星车型齐聚底特律(9)

新一代甲壳虫最新效果图

大众设计师的目标是打造一款前卫的,耳目一新的,充满时代感的,并且继承了大众经典设计的甲壳虫。预计新一代大众甲壳虫将于2011年5月在英国上市销售,敞篷版则在硬顶版上市一年后亮相。

北美车展正式开幕 二十款明星车型齐聚底特律(9)

与现款甲壳虫相同,新车将继续交由墨西哥的大众爱普布拉工厂投产,该工厂也生产新一代捷达[综述 图片 论坛]。两款车将共享前驱平台和一些传动系统。相比现款甲壳虫,新一代将采用更宽的轮距和更长的轴距。这位大众内部人士自信新车的操控性将比现款有所长进,并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

北美车展正式开幕 二十款明星车型齐聚底特律(9)

新一代大众甲壳虫将采用麦弗逊前悬和拖曳臂后悬,但配备210 bhp输出的2.0升发动机的版本将换上多连杆后悬改善操控。除了这款旗舰动力之外,大众还将为新车配备105 bhp输出的1.2升发动机和160 bhp输出的1.4升发动机。

北美车展正式开幕 二十款明星车型齐聚底特律(9)

新一代甲壳虫效果图

在美国市场还将提供一台170 bhp输出的2.5升五缸发动机,但这款发动机不会供给欧洲市场。柴油动力方面则将带来105 bhp输出的1.6升发动机和140 bhp输出的2.0升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也在计划之中,在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发布的捷达CC便是该混合动力系统的设计原型,利用一台150 bhp输出的涡轮/机械双增压1.4升发动机与一台27 bhp输出的电动机配搭。

相关专题:

2011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观展指南及历史简介

北美车展22款首发新车前瞻 大多有望引入国内

2011款克莱斯勒300将亮相北美车展 27995美元起售

现代Curb概念车北美车展首发 定位在途胜之下

美版英朗GT成入门级别克车型 北美车展即将首发

北美车展1月10日正式开幕 十款重磅首发车抢先看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