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车展正式开幕 二十款明星车型齐聚底特律(18)
2011年01月10日 09:16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保时捷918 Spyder量产版

保时捷918 Spyder概念车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要求量产的呼声也极高。保时捷918 Spyder在保留保时捷设计元素的同时,与911系列彻底划清了界限,造型上也更符合新一代跑车的风格,动力布置也采用了最标准的中置布局(而非911的后置)。

保时捷发布918 Spyder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

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搭载一台超过500马力的V8发动机和三台总输出功率达215马力的电动机。据悉,其燃油经济性达到每加仑78.4英里,而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只有70克。

北美车展正式开幕 二十款明星车型齐聚底特律(18)

有消息称,这款概念车将是Carrera GT跑车的换代车型,但目前为止,我们对它还不太了解,所以很难做出证实。

保时捷发布918 Spyder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

据悉,918 Spyder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3.2秒,而最高车速可达316公里/小时。保时捷官方称这款概念车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单圈用时不到7分30秒,这个成绩胜过Carrera GT。

保时捷发布918 Spyder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

从概念车的情况看,这款车的量产其实并无太多悬念。据目前的消息,这款车有可能会被冠以929的新名字,总功率高达708马力的混合动力系统也将得以保留。基于技术上的创新,这款低碳跑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可以做到70克/公里(当然是理想工况下,因为这个排放甚至比国内任何一款微轿都要低),同时仍可以实现3.2秒的百公里加速和320公里/小时的极速。

相关专题:

2011北美车展

相关报道:

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观展指南及历史简介

北美车展22款首发新车前瞻 大多有望引入国内

2011款克莱斯勒300将亮相北美车展 27995美元起售

现代Curb概念车北美车展首发 定位在途胜之下

美版英朗GT成入门级别克车型 北美车展即将首发

北美车展1月10日正式开幕 十款重磅首发车抢先看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