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鹰GX7将替代帝豪EX7 北京车展上市

2012年03月16日 09:4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获悉,即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的吉利全球鹰GX7又有新消息,据吉利汽车官方透露,目前已经确认取消高端子品牌帝豪EX7车型,该车将会以GX7的身份出现在全球鹰子品牌中,也就是之前曝光率较高的这款全球鹰GX7,目前从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来看,其1.8L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9.29万-10.98万元,届时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从北京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全球鹰GX7将替代帝豪EX7 北京车展上市

全球鹰GX7官图效果图

全球鹰GX7外观设计与丰田RAV4有几分相像,仅是对局部设计有了一些细节上的改动,包括方形的中网格栅、黑色前后底部护板与新设计的尾灯等。而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700/1855/1720mm,轴距达到2660mm。

全球鹰GX7将替代帝豪EX7 北京车展上市

全球鹰GX7官图效果图

动力方面据之前掌握的消息,全球鹰GX7将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8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另外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触屏DVD导航系统。

全球鹰GX7将替代帝豪EX7 北京车展上市

全球鹰GX7

全球鹰GX7从2009年底就传闻即将上市,直到今天才有了官方准确的消息,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准备很可能是厂家想推出质量更高的产品,那么作为旗下首款SUV,从GX7目前曝光的预售价来看,相比长城2.0L H6价格基本相当,相信未来两车将成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