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驾福特全新SUV锐界 美国高科技的魅力
2011年01月12日 09:55汽车与你 】 【打印共有评论0

除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和更加精致的内饰工艺之外,锐界[综述 图片 论坛]Edge搭载的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等诸多高科技装备,全面提升了车子的科技与豪华感。

试驾福特全新SUV锐界 美国高科技的魅力

与我们两年前测试过的上一代Edge相比,眼前的全新第三代Edge简直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首先从造型来说,全新福特锐界的流线型造型精致悦目,令人印象深刻。

试驾福特全新SUV锐界 美国高科技的魅力

它的车顶颇具力量感,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营造出不凡的气势,并与车头两侧长条状的头灯形成了“T”字型的视觉效果,大气而不失豪华之感。锐届的车头与其他SUV车型相比,长度更短而宽度却更大,再加上环绕四周的棱线修饰,与路虎车型的车头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A柱圆滑地融入发动机罩,形成了漂亮的波浪形态,勾勒出雕塑般的美感。

试驾福特全新SUV锐界 美国高科技的魅力

锐界配备了由两块大玻璃天窗组成的全景天窗,能为车内两排乘客带来充足的自然光,全面提升了车内的开扬感。车头灯和转向辅助灯的设计不仅体现了锐界精致工艺和追求细节的设计,也凸显了新车现代感和高科技感。宽大的镀铬车外后视镜,配合外抛的轮拱,全面提升了造型上的动感与豪华感。

试驾福特全新SUV锐界 美国高科技的魅力

车尾的设计简洁有力,大角度倾斜的尾窗,进一步烘托了车子的动感。尾灯在内层透镜的烘托下形成了更加现代、炫动的气氛,也成为尾部的点睛之笔,反传统反光片的运用赋予这些独特的辅助灯以圆润的外形。左右两边粗大的四英寸口径镀铬的排气管,预示着车子不容质疑的动力性。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相关报道:

全新SUV锐界本月将上市 全面接受预订中

福特锐界广州地区展车到店 接受预订订金1万

最高优惠2万 5款与锐界同级SUV车型购买建议

凤凰网汽车试驾福特Edge锐界 进口的美国派

特别策划:寻找中国人的信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格雷 编辑: guoxiao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