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Encore SUV年内上市 或售13-17万

2012年05月04日 09:56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作为别克品牌最重要车型之一的全新SUV 别克Encore,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未能露面略显遗憾。但近日从相关处获得消息,别克Encore SUV 正在进行紧张的道路测试工作,并有望在今年年底推出。新车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售价13-17万元,凤凰汽车还将继续关注。

别克Encore SUV年内上市 或售13-17万

按官方消息称,别克Encore SUV与另一款欧宝车型Mokka都是基于通用新的小型跨界车平台研发,拥有前驱、四驱多种驱动模式。既然挂上别克品牌,那么家族性的大型直瀑式进气格栅当然是必不可少,从已经发布的新车图片来看,Encore前脸显得年轻而富有动感,十分符合年轻一族的审美习惯。同样继承别克车系的还有发动机盖上的镀铬舷窗,让眼前这款尺寸不大的SUV显得更有美系范儿。

别克Encore SUV年内上市 或售13-17万

别克Encore车身十分紧凑,其长度不足4.3米,虽然车身较高,但大尺寸轮胎的运用,让这款小型SUV看起来并没有头重脚轻的感觉。七幅镀铬铝合金轮毂长相相当霸气,一派美系范儿。Encore车尾的设计要比车头更强调野性,保险杆被大面积的黑色塑料包围,银色的护板和尾门处的镀铬条与之形成强烈对比

别克Encore SUV年内上市 或售13-17万

Encore内饰设计可以用小英朗来形容,包括仪表盘、方向盘、音响面板、空调面板都实现了与英朗车型的共享,最大限度降低成本。棕色的中控台视觉效果很是不错,搭配双色座椅,其内饰氛围很是高档。

别克Encore SUV年内上市 或售13-17万

这款Encore SUV将搭载一款涡轮增压式的1.4升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02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201牛米。与其搭配的是一款6速的自动变速箱。除这款发动机外,上海通用还有可能为该车型搭载动力稍弱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编辑点评:从未来引入中国市场的定位来说,这两款车型不但会回避主流的20-25万元区间的热门SUV车型,甚至也会回避掉主打15-20万元区间的韩系SUV车型,以及日产逍客这样的紧凑型SUV。预计别克Encore的售价区间主要会居于13-17万元之间。


相关精彩推荐:[新车前瞻]别克Encore 引领SUV新潮流

[责任编辑:maar] 标签:上海通用 别克Encore 别克 SUV Encore 涡轮增压 售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北京车展
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最贵8000万房车详拍
国货精品红旗H7国货精品红旗新车H7

展望汽车产业未来十年 回望入世十年

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车模独家对话齐P小钻裙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