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起亚Picanto谍照曝光 2011日内瓦车展首发(2)
2010年09月06日 11:14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动力方面,起亚也会带来全新的1.0升汽油发动机,CO2排放量达到99g/km,这款发动机也将出现在2010巴黎车展上即将首发的2011款现代i10上(起亚Picanto与现代i10共平台)

新一代起亚Picanto谍照曝光 2011日内瓦车展首发(2)

新一代起亚Picanto将在明年3月的2011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2011年初夏投放欧洲市场。预计起亚仍将采用低价销售策略,入门车型价格约在7,000英镑(约合人民币7.35万元)。

新一代起亚Picanto谍照曝光 2011日内瓦车展首发(2)

国内市场上,东风悦达起亚秘密进行的微型车国产计划传闻了许久,不过时至今日,当初风传即将国产的Picanto也没有任何动静,起亚目前仍没有一款微型车。随着新一代Picanto进入研发阶段,加上目前汽车行业节能减排的大势所趋,东风悦达起亚可能重新考虑引入这款微型车来扩展旗下产品线,填补目前的车型空白。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照明线路存在缺陷 起亚在美国召回3.5万辆问题车

起亚新款SUV SL五款车型曝光 预售17-24万元

起亚K5国产接班远舰 全新狮跑SL 10月22日上市

起亚Cadenza凯尊全系导购 2.4L精英版值得购买

起亚全新中级车凯尊正式上市 售价22.9-28.8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ningxh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